梧桐枝

谁是谁非,恩多怨多,外人说得清吗?

杂食无所畏惧

【全职】[al叶]三界(二)

肆夕:

lo主入全职圈入得晚……ooc什么的大概有
*理科生文笔注意
*私设如潮,ooc如海
*cp是all叶主伞修。也许带虐
*lo主住宿,周更手机码字……速度惨不忍睹




叶修坐在王杰希的汽车后座,百无聊赖的看着窗外几乎可以说是静态的风景。由于夜晚的堵车,车行进的尤其慢,王杰希似乎也不想用什么特殊手段加快速度,任凭自己的豪车堵在路上。
"我说大眼你还行不行了,车开那么慢。"叶修用手敲着玻璃窗。"算了你跟我讲讲你到底看到了什么呗。"
"死气。"王杰希顿了顿又说"还有完全不同的气息。"
王杰希的大小眼是叶修常拿来嘲笑的梗,但事实上他那偏大的右眼是开了灵的,的确能看到所谓的"气"。
"哦这样啊,"叶修停止了敲玻璃,换了个话题"话说你的那把叫什么来着的扫把修好了没啊?"
"没,不然也不会劳烦叶神你出手了。"
"啧啧这么玄幻的东西让肖时钦去弄真的好么。"
"那个扫把也不是那么反科学的东西了……"
……
王杰希不自觉又放慢了速度,这种两人独处的空间他希望一直延续下去。

等路途被迫结束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三点了,叶修说微草医院比较远不是假的,与兴欣酒吧几乎横跨了半个城市。
王杰希替叶修拉开车门,两人从正门走了进去,尽管半夜,医院还是有不少人排队挂号吊针陪家属。
两人来到电梯边上,等着电梯从十七楼下来。诡异的是不止他们一个人站在这里,半夜还有一个长风衣头埋的特别低的青年在一起等。
叶修感到来自一旁投来的注视,下意识握紧了手中的伞,却在那个青年头上的一根呆毛翘起是讶异的喊了出来∶
"小周?"

叶修周泽楷王杰希三人乘电梯到了底层太平间,电梯下沉的气氛尤其诡异,周泽楷向叶修说完来的理由后就默默的看着叶修,没人说话。
"微草有人找事务所。"
"没人有空。"
"王前辈不在。"
"来了。"
所以说在没有江波涛的情况下要和周泽楷聊天真的很困难。
好在叶修也差不多能理解这位后辈的风格,几个词几句话表达的意思他也能猜个七七八八。
这个叫周泽楷的后辈隶属轮回事务所,和兴欣微草这种隐蔽性强的组织不一样,是正儿八经的灵异事件咨询所。而周泽楷,这个入行晚却灵力极高的通灵者迅速成为了轮回的王牌。
叶修和这位后辈只在三界联赛的时候见过几面,那时叶修还是‘猫妖’,一杆却邪轻易挑翻了这个青年,却不料几年后这个有些腼腆的青年已经成长成了无解的存在。而且成为了他的“后辈”。

好在电梯没有下沉很久。片刻门打开,太平间幽冷的风迎面吹来。


我来更新了233手机码字心好累你们造么造么
下午能摸到电脑就再补上一发更新
话说谁造有all叶向的欢脱群吗lo主入圈晚急需小伙伴

评论
热度(27)
© 梧桐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