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枝

谁是谁非,恩多怨多,外人说得清吗?

杂食无所畏惧

【全职/韩叶】老板,来碗馄饨!Part.21

快给我药:

我特勤劳,叫我小标兵!



韩文清指尖轻敲着桌面,抬眼瞅了瞅面色不悦的叶修。后者重重的把馄饨搁到桌上,坐着桌边一言不发就抽起了烟。
韩文清这回可是一头雾水,明明昨天刚帮他把车赎回来,今儿个居然就敢给我甩脸色。

叶修你是活腻味了,还是活腻味了?

韩文清怒火中烧,化悲愤为食欲,开始大口大口的吃馄饨。叶修偷偷瞟了韩文清两眼,看到对方狼吞虎咽的吃着馄饨,完全没有要跟自己交流的架势,气更不打一处来。窜下桌子就去收拾碗筷了,留着韩总一人继续默默吃宵夜。
韩文清吃完后四处张望了一圈,愣是没找到叶修的身影。天色不早了,摊位上早已没什么食客,估计等自己走了他也就撤摊了。于是韩文清也没多想,擦擦嘴就回公司继续忙了。

叶修收拾完小车底下的厨具,慢慢站起来,抖抖围裙。等他再一瞅,韩文清居然已经走了。只留了个寂寞的空碗在向自己招手。叶修站在夜幕中凌乱着,心里把韩文清从头到脚骂了一遍。
韩总那头心里也不痛快,不知道叶修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过河拆桥这事他居然也干得出来。
俩人郁闷的谁也没搭理谁,就这么度过了馄饨摊回归后奇妙的第一天。

这韩总气要是不顺,霸图公司上下谁也别想好过了。之后的几天,霸图的人一个个都是心惊胆战的,生怕自己一个不留神撞枪口上。连专业躺枪张佳乐都老老实实的趴在自己办公桌前,大气儿都不敢出。

总裁办公室门开了,又关上了。过一会儿再开门,准有个哭的梨花带雨的员工从里面出来。

“韩总这几天是怎么了?”同事们在底下窃窃私语。
张新杰及时的出现在众人当中,咳嗽了几下,大伙也都识趣的散了。
身为为数不多的知情者之一,张助理表示,我们总裁心理年龄三岁半。

当然,楼下摆摊儿的那位估计三岁。

作为韩总最得力的助手以及私下里关系不错的朋友,张新杰对韩文清和叶修的事情也略知一二。
虽然韩总没有明面上提过,但从他对叶老板的特别关照上来说,谁都能看出点猫腻,更何况是精明能干的张助理。

张新杰敲了敲办公室的门,看到韩文清正坐在办公桌前表情凝重的接电话。

“我知道了,你把他送我那去。”
“我没时间。”
“我不会,你想办法。”
“………好吧,我想办法。”
“就这样,别再来烦我!”

韩文清愤怒的摔上电话,震得张新杰都一惊。看到韩总按着自己太阳穴,十分疲惫的样子,负责的张助理开始为韩总排忧解难。

“发生了什么?”
“啊…家里的私事。”
“能帮忙吗?”
韩文清有点为难的看了张新杰一眼,叹口气道:“亲戚家的孩子,非要放我这呆几天,我又没功夫管他。”
“找个保姆。”
“我是这么打算的,好歹能做个饭。有合适的人选吗?”韩总抚额,无奈的望向张新杰。
只见张新杰镜片寒光一闪,露出了一丝不易察觉到的笑容。

“我倒是有个推荐。”





TBC

之后的故事是无敌奶爸叶修【并不

有生之年一定要把来碗馄饨,好好先生和活该你倒霉写完哼哼哼!!!
四大cp信不信我再凑出篇张肖的小白领文!【zuo die

评论
热度(151)
© 梧桐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