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枝

谁是谁非,恩多怨多,外人说得清吗?

杂食无所畏惧

【伞修橙】日记先生见闻录

LoTSK:

又名腐乳和冻香蕉的群植入广告


短小日记体,短篇完结


日记by十二岁的沐橙


记录下了初遇的第一年w


标题和内容不同不要细究啦~


摸鱼写的比自己正儿八经写的字数不知道多了多少【想哭


可能会有OOC!






XX年X月X日晴


哥哥今天好像很开心呢,总是笑。真好。


 


XX年X月X日雨


房租似乎到期了,哥哥的钱还没有拿到。房东太太宽限了一段时间,哥哥准备多打一份工。不能帮上哥哥有些伤心。


 


XX年X月X日阴


哥哥发工资啦,补上了房租,我们还一起大吃了一顿烤串。


 


XX年X月X日晴


半夜里醒过来发现哥哥出去了,大概是去网吧了吧。希望哥哥不要那么辛苦了。


 


XX年X月X日晴


哥哥带回来了一个人。日记先生,哥哥会不会不喜欢我了。


 


XX年X月X日雨


不开心。哥哥总是和叶修哥在一起。有些嫉妒。因为我不能帮忙所以哥哥更喜欢叶修吗?


 


XX年X月X日阴


头有点晕。大概最近没有睡好。哥哥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了。


 


XX年X月X日晴


前几天生病了。都没有写日记。你会不会生我的气呀。哥哥和叶修哥都担心死我了。下次不能再让他们这么担心了。都有黑眼圈了。


 


XX年X月X日雨


哥哥做了超好吃的笋干烧肉,一半全给了我。叶修哥便和哥哥抢。两个人吵起来真是超好玩。本来准备把菜分给他们,女孩子吃的应该比男孩子少,结果他俩都不要,哈哈,日记先生,觉不觉得超好玩。


 


XX年X月X日晴


日记先生,我觉得有两个哥哥很好。我是不是很善变,嘿嘿。


 


XX年X月X日晴


哥哥们每天都很开心,我也很开心。两个哥哥都宠我,看他们互相吃对方的醋真的超好玩!


 


XX年X月X日晴


听哥哥们说要新出一个游戏,哥哥居然逗我说要用我名字做游戏名!好讨厌!哪有人用妹妹真名的!


 


XX年X月X日阴


哥哥最讨厌了!!日记先生,我和你讲,哥哥居然练了个女号!叫沐雨橙风。虽然刚刚当着他的面我不开心了,其实是装的,嘿嘿。我终于也能帮上哥哥了呢,就感觉似乎和哥哥们一起在游戏里并肩作战一样。真好。


 


XX年X月X日雨


哥哥们在游戏里似乎超级厉害,我今天特地问了他俩谁更厉害,结果俩人都说是自己。哈哈。


 


XX年X月X日晴


今天正好早放学去给哥哥们送饭。网吧里哥哥们语音掐架的样子帅呆啦。虽然他们看到我后都惊呆了。哈哈,和我讲话的时候都结巴了,傻哥哥们,我又不会嫌弃你们。


 


XX年X月X日晴


最近哥哥们似乎赚了不少钱,本来他们想给我买条新裙子,被我制止了。反正我也不急缺裙子,我让哥哥再买张大床,叶修哥老是挤沙发总归不大好。日记先生,我是不是越来越懂事啦。


 


XX年X月X日雨


今天下雨了呢,下完雨特别清凉,还有彩虹。哥哥说,阳光总在风雨后,好事总是要多磨。我也觉得呢,以前虽然很辛苦,但是现在才能遇到叶修哥啊。虽然只有三个人,但是很幸福。日记先生,你也觉得羡慕吧。


 


XX年X月X日晴


哥哥们准备带我去游乐园,我早早起来了,结果叶修哥还没起,被早起床的哥哥打了一顿,哈哈。哥哥都舍不得让我排队,我就在边上休息,哥哥和叶修哥吵着对方去排队。有趣死了!结果还是俩个人一起去排队的,所以到底为什么每次都要争了啦。也许这是老师所说的情趣?


 


XX年X月X日雨


哈哈哈,因为昨天累着了,叶修哥居然赖床,说腰酸背痛起不来了。好弱啊。哥哥用激将法都没有用了。叶修哥真是个战五渣。战五渣应该是这么用的吧,前几天哥哥们打网游的时候正好听到,嘿嘿,要学以致用呐。叶修哥不要怪我在日记里说你哈。


 


XX年X月X日晴


叶修哥居然也有亲弟弟!还是双胞胎!叶修哥还是抢了他弟弟的行李离家出走的!叶修哥真是……不过好好奇老是被叶修哥欺负的弟弟啊,好倒霉!


 


XX年X月X日晴


中秋节了,往年一直是我和哥哥一起吃个月饼了事了。今年多了叶修哥。我们还出去赏月了。叶修哥是离家出走,我和哥哥也不好意思再提,就只能多逗逗他开心啦,哥哥今天都让着叶修哥,叶修哥偷偷问我我哥怎么了,是满月就要狼变了吗,和平时都不一样。傻死了,叶修哥,不过挺好,没发现我和哥哥的秘密。


 


XX年X月X日阴


天气变冷了,哥哥们总是不注意多穿点,真是!这周末一定要拖着他们去买点衣服,俩个人穿一个人的衣服根本不够穿啊!


 


XX年X月X日晴


虽然叶修哥没有哥哥帅,但没想到仔细打扮一下也是很帅的!虽然哥哥警告我不准夸叶修哥帅,但是偷偷告诉日记先生应该没关系吧。俩个人穿同款好配!帅呆了!


 


XX年X月X日晴


哈哈哈,昨天哥哥新买了一罐腐乳,今天早上吃饭的时候,叶修哥死也开不开,哥哥嘲笑了半天,一扭,也没打开,那画面哈哈哈!结果我晚上无聊,一开就开开了= = 哥哥们力气是有多小啊!


 


XX年X月X日晴


快要圣诞节了。不知道圣诞老人会给我什么礼物。好期待!


 


XX年X月X日晴


叶修哥居然来问我希望收到什么圣诞礼物,说怕和我许的一样,结果被哥哥恶狠狠地瞪了,男孩子和女孩子许的愿望怎么会一样啦!哈哈,我才不告诉他呢。日记先生我偷偷告诉你哦,其实我希望我们三个能一辈子在一起,圣诞老人不用给我别的礼物了,给我这个承诺就好。是不是很浪漫?电视里都是这么说的。


 


XX年X月X日晴


今天圣诞节了呢,哥哥们今天特地都没有去网吧就呆在家里陪我了,很开心!哥哥今天做了很多好吃的,好棒啊,我家更像家了呢!哥哥也不再是孤单的一个人工作打游戏了,我有两个很疼我的哥哥了!


 


XX年X月X日阴


日记先生,我现在心情有些复杂。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哥哥们。烦。


 


XX年X月X日雨


哥哥今天问我怎么了,我没说话,哥哥似乎有些伤心。可是。




XX年X月X日晴


我和哥哥坦白了,我告诉他我知道圣诞老人是假的啦,前几天不理他和叶修哥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日记先生我是不是很笨,这么多年都没发现!想想也是,哥哥每年圣诞节前都会套我话,问我喜欢什么。怎么就没有想到呢。


 


XX年X月X日晴


元旦了,我又大一岁了!哥哥们也大一岁了!我们又成长啦!今天哥哥还嘲笑叶修哥笨,因为他才让我发现圣诞节是假的,叶修哥非和哥哥吵,说是他自己不小心还怪别人。家里吵吵闹闹好热闹。日记先生你是不是也很好奇?偷偷告诉你哦,其实是我太开心了一直没有睡着啦,就听到哥哥和叶修哥把礼物放床边时的讲话啦。嘘,不要告诉他们哦,看他们吵闹是我最开心的事了。


 


XX年X月X日晴


就快期末考试了,哥哥总是很早起来给我准备食物,买了好多吃的给我,我一定要好好复习,考个好成绩!


 


XX年X月X日雨


数学好像考砸了。但不敢和哥哥说。叶修哥似乎察觉了,刚和我聊天逗我开心,结果被迟钝的哥哥赶跑了,说影响我学习,哈哈。明天的语文要加油!


 


XX年X月X日晴


语文作文叫我们仨,太好写了!虽然我没有爸爸妈妈,但是我有世界上最帅最帅最好最好最棒最棒的两个哥哥!


 


XX年X月X日晴


英语考试听力好难,不开心。哥哥今天终于发现了,告诉我成绩无所谓,不用太在意成绩,只要静静地做一个豪放又豁达的美女子。我觉得哥哥需要去学习一下语文了。


 


XX年X月X日晴


成绩出来了!出乎意料的好!考后感觉一点也不靠谱哈哈哈!作文被表扬了!叶修哥请我吃了圣代!


 


XX年X月X日晴


要过年啦,哥哥们最近呆网吧的时间更长了,似乎游戏里过年有什么活动吧。家里的年味装扮就靠我了!


 


XX年X月X日晴


去超市采购正好打八折,回来的时候遇到房东太太还送了我好多吃的。Nice Day!


 


XX年X月X日晴


我偷偷问了哥哥,叶修哥过年回去吗?结果叶修哥听到了却装作没听到,我有些担心,他会不会生气呀。日记先生,要保佑我们三个人都好好的,不吵架。


 


XX年X月X日晴


太好了叶修哥没有生气!哥哥和我说叶修哥是怕我们尴尬那时候才装作没听到的,他不介意!真好。叶修哥说他离家出走就没打算回去。虽然有些小自私,但是叶修哥不回去真是太太太好了!叶修哥的弟弟对不起啦。


 


XX年X月X日晴


过年啦,一大早起来哥哥就已经在准备年夜饭了,叶修哥居然也早早地就起来了,一定是被哥哥拖起来打扫卫生的,哈哈。叶修哥戴上报纸做的帽子好搞笑!穿上围裙简直了!新世界大门打开了!意外的和谐啊!虽然满脸不情愿,哈哈。晚上我们一起看春晚,虽然内容一点也不好玩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年的春晚似乎格外好看。日记先生,你知道为什么吗?


 


XX年X月X日阴


日记先生,我今天被哥哥骂了,虽然是我不对但是哥哥也太凶了点啦。早上三四点就饿醒了,我就想去恶作剧一下,想骗哥哥们已经下午了,怎么还不起床。跑进哥哥房里,看到他们睡很熟就不是很忍心,但是不恶作剧有点小遗憾,我就把他们的两条被子掀起了一条,看看他们会不会冻醒。结果我一翻被子哥哥就醒了,哥哥瞪大了眼睛轻声让我出去。我就先出去了。结果哥哥出来骂了我QAQ虽然只穿着睡衣就出来的确会感冒啦,但是本来觉得会很快就回去啊。哼,自己抱着叶修哥睡觉也不说,还说我。


 


XX年X月X日晴


寒假结束的好看,都不想去上学。SAD。


 


XX年X月X日晴


班里转学来了一个漂亮的女学生!老师让她坐我旁边,诶嘿。赏心悦目真开心。


 


XX年X月X日晴


同桌总是看一些奇怪的书,还不给我看。超好奇的呀。


 


XX年X月X日晴


日记先生,怎么办,我似乎不能直视哥哥们了!今天在我几天的软磨硬泡下,同桌终于同意把书给我看一下,我看了整个人都不好了!似乎得到了一些新知识。今天吃完饭的时候一直盯着哥哥们看,一直难以言喻的感觉更明显了啊。我怎么可以怀疑哥哥们!


 


XX年X月X日晴


我把哥哥们的事和同桌讲了,捂脸。同桌吵着想来我家看我哥哥们。怎么和哥哥说呀。


 


XX年X月X日晴


和哥哥讲啦,哥哥很开心我有朋友来家里玩,好期待周末!


 


XX年X月X日晴


同桌带了好多本子来我家玩,叶修哥超好奇那些书,我都快不好意思死了!要是被发现了那可怎么办?


 


XX年X月X日晴


同桌和我不可救药的萌上了哥哥们……虽然知道是假的但是好萌,哥哥X基友的设定萌哭了。本来一点也不觉得我们三个这样生活有点奇怪……但是……现在想想哥哥虽然看起来很温柔但事实上也不会轻易相信别人的人怎么那天就把叶修哥带回家了呢。啊啊啊,日记先生一定是我想多了吧。


 


XX年X月X日晴


每天围观哥哥们的日常觉得再也没有更美好的事情了。


 


XX年X月X日阴


叶修哥居然生病了,还不肯去医院,非要我和哥哥拖着去,真是的,这么大的人还不愿意去医院看病。发烧要挂水,哥哥便把我赶回家了,他陪着叶修哥。有些小担心,希望叶修哥能快点好起来。


 


XX年X月X日雨


叶修哥本来快好了,就死也不愿意再挂水,哥哥想了想也同意了。结果昨儿半夜叶修哥发烧发到四十度,哥哥今天一早就把他背去医院,好担心呐。日记先生,保佑叶修哥身体没事吧。我再也不随便多想了,只要他们好好的就行。


 


XX年X月X日晴


叶修哥终于病好了,吵着要吃冻香蕉,被哥哥严词拒绝,结果叶修哥只能看着我和我哥吃。哈哈哈。


 


XX年X月X日晴


前几天担心叶修哥的身体,都忘了今天是自己生日了。早上一起来哥哥们就送了我礼物好开心,吃了长寿面,哥哥特地煎了溏心荷包蛋,哈哈,好吃到没朋友。到学校本来以为同桌不记得我生日了,有些小遗憾,结果放学的时候给了我一个大惊喜,拉着全班同学给我唱生日歌TUT。整个人幸福到飞起来!


 


XX年X月X日雨


清明节到了,又是下雨天,作业多的烦人,幸好这种天气不用出去。现在想想除了哥哥没亲人也没什么不好,疼我有哥哥们,大家年纪都还小也不用担心离别。真好。


 


XX年X月X日晴


要劳动节啦,又要放假了,又是一堆作业。不过哥哥终于同意让我放假的时候可以跟着他们一起打打游戏。虽然帮不上多大的忙,但是和他们一起就很开心。


 


XX年X月X日晴


我和哥哥们一起去网吧了,荣耀似乎上手起来也不是那么难嘛。


 


XX年X月X日晴


哥哥今天偷偷的买了一打香蕉放进了冰箱,说是上次没给叶修哥吃,这次补给他,还让我别告诉叶修哥,偷偷做给他吃。啧啧。


 


XX年X月X日晴


我翻了一下日记,发现还有两天就是遇到叶修哥一周年了,我要准备什么礼物呢?烦恼。


 


XX年X月X日晴


和同桌约好去买个蛋糕,路上居然看到哥哥在饰品店买东西!天哪,哥哥难道有女朋友了?


 


XX年X月X日晴


今天超震惊!哥哥原来是给叶修哥买礼物!买了项链!一对项链!日记先生,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哥哥送叶修哥的时候说是抽奖抽来的,明明我看都看到是买的了!叶修哥居然还信了。算了,不管他们俩了,反正一周年快乐!我们仨要永远在一起!日记先生要保佑我们哦!




 


——END——




腐乳和冻香蕉的群作业ww


抄送全职写手画手联谊所







评论
热度(18)
© 梧桐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