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枝

谁是谁非,恩多怨多,外人说得清吗?

杂食无所畏惧

【全职/双花】活该你倒霉Part.2

快给我药:

朕还记得大明湖畔的这篇双花【滚!


“你给我放手!我还忙着抓坏人呢!”

张佳乐使劲挣扎却毫无效果,只好咬牙狠狠地瞪着孙哲平。

“坏人?我看你也不像好人。”
孙哲平摇摇头,义正严辞的说到。

“混蛋!老子天天在霸图上班,我钱包里有身份证,工作证,就跟裤兜里呢不信你自己看。”

“哦?”
孙哲平将信将疑,一只手继续按住张佳乐,另一只手伸进他的裤兜里摸索着。

“你他妈摸着没啊……”

张佳乐被他摸的有些不自然,气急败坏的扭了扭身子,挣脱了孙哲平压着他的手。孙哲平翻了半天还一无所获,倒是不急不恼的抱着胳膊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张佳乐拍了拍裤兜瘪瘪的,伸手进去手机钱包什么都没摸着。张佳乐心里凉了大半截,激动的把整个兜都掏出来垂在身侧,然后缓缓的抬头,眼睛里都快窜出小火苗了。

“那小子什么时候把我兜里的东西偷走了!?”

张佳乐气的直跺脚,转了两圈不解恨,抬起腿冲着花店门口的招牌就是一脚,留下一个黑漆漆的大脚印。

“嘿!你干嘛你!”
孙哲平一把拽过他,横在他前面挡着。心里琢磨这事估计确实是有所误会了,但是这人也不能乱撒气呢,脾气这么差,活该你倒霉!

咳咳……
孙哲平故作镇定的清了清嗓子,眼睛一个劲儿的往别处瞅。

“那成吧,你可以走了。”

“走!?没你我早走了!现在人也没抓着,东西还丢了,你让我怎么走?”

“用腿走咯。”孙哲平继续望天。
“你……”

张佳乐在心里竖起一排中指,把眼前这人诅咒了二百二十二遍。张佳乐抚平一下自己的情绪,不情愿的推了他一把,然后朝他伸出了手。好汉不吃眼前亏,现在自己还指望他帮忙呢,也只好先忍气吞声,以后再跟着家伙好好算账。
孙哲平看着他摊开的手,心里默默笑了,却故意装做不懂的样子问他干嘛啊?

“借我点钱……”张佳乐快速的说道。
“什么?”孙哲平把耳朵凑近又问了一遍。

“借我点钱回家啊你个孙……先生。”张佳乐把子字咽了回去,长舒了一口气。

孙先生表示,现在就一个字:爽!

“那我凭什么信你?”孙哲平不耐烦的掏出自己的钱包,拿在手里。
张佳乐纠结的看看自己,浑身上下貌似也没什么能抵押的了。最后一狠心从脖子上拽下来一个吊坠。

“这是我的护身符,很重要的!千万别给我丢了,明天找你赎。”

您有个护身符还这么倒霉,那摘下来会不会直接毙命啊!

孙哲平看了看手里的小吊坠,是一块花瓣形状的血玉,不禁背后发寒。
谁会拿这种东西当护身符啊,真晦气。

虽然自己心里也有些愧疚,但摊上这种事情主要还是他自己太倒霉了。孙哲平终于嘲笑够了对方,于是慷慨的施舍给他两百块钱,并把那个瘆人的护身符还给了张佳乐。结果对方执意要把护身符抵押给孙哲平,倔强的很。
张佳乐把东西塞进他手里,然后拿着钱以光速消失了,在离开之前还用极快的语速说了一句谢谢,害得孙哲平以为自己幻听了。

孙哲平挑了挑他的眉毛,鼻子里发出不屑的声音。手里掂着还带有温度的玉石,一边仔细端详着一边转身。

然后咚的一声闷响,孙哲平就撞门上了。


TBC


玩坏双花系列【不




评论
热度(87)
© 梧桐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