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枝

谁是谁非,恩多怨多,外人说得清吗?

杂食无所畏惧

【全职/韩叶】老板,来碗馄饨!Part.39

快给我药:



等叶修思考完人生,再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韩文清已经起身披上外套,衣服马上要走的架势。他朝叶修示意了一下,不用说准是公司又有了急事。
叶修倚着门框,嫌弃地冲他摆摆手,让他赶紧走。韩文清也毫不犹豫,干净利落的拿好东西就出了门。

刚刚屋子里还有三人的热闹气氛,瞬间又变得十分安静。
叶修不禁又想起了那份合同的事情。
如果霸图签了,叶秋那边作为该项目负责人,自然能够从中获利。而老韩则不得不把这块摆摊的风水宝地让给别人,那哥的那些老客户上哪找去呢!

叶修不爽的翻着公文,忽然觉得不对劲儿。
韩文清怎么没把它拿走,难道是落在这儿啦?
叶修正嘀咕呢,一阵急促的爬楼声紧接着狂野的花式砸门响起。叶修幸灾乐祸的说着隔着门说到,“丢东西了吧,老韩你岁数大了记性也不好啊。”
他慢吞吞的打开门,看见的却不是韩文清,而是自己的亲弟弟叶秋。

叶秋喘着粗气,连连抱怨。
“都是你看见韩文清来了就轰我走,怕我打扰你俩二人世界,害得我东西都没拿全。”
叶秋整整自己的衬衫领,侧身挤进屋,在四周转悠了一会儿,然后直奔沙发上扔着的文件。
“诶诶别瞎动!”叶修赶紧过去。
“谁瞎动了,这是我的东西。”

“啊?”叶修将信将疑,“签你名就是你的啊!哥读书少你也不能这么骗我。”
“谁爱搭理你啊!”叶秋也急了,“我拿了它还要赶紧回公司呢。我走了。”
“你就这么走了!”叶修看着叶秋的背影,无奈地摇摇头。
“弟大不中留啊!”
“你个脱单狗有脸说!”叶秋头也不回的送给叶修一个中指。

叶修一个人刚消停会儿,手机又开始唱起来。经过五分钟地毯式的搜查,他终于在屁股底下的座垫里解救出了自己使用率几乎为零的手机。
点开韩总限量款粉红色系的来电显示,叶修心情大好的按下接听键,但电话那头的人却语气不善。

“你是不是乱动我东西了?”
“啊?”叶修莫名其妙。
“我少了一份文件,在你那吗?”
叶修瞬间就想到了那份合约,可它现在在叶秋手里,如果告诉韩文清,自己岂不是更说不清了。于是他停顿片刻,决定装傻。
“什么文件?不知道啊。”
电话那头可以听出韩文清有些为难,似乎这份文件对于霸图来说很重要。叶修刚想和他提起叶秋的事情,只听韩文清干脆的落下一句“等我。”就把电话给挂了。

叶修心里顿时就不爽了,他居然敢挂哥的电话。此刻叶修脑海中飞过了一排一号黑体字加粗,全都是分手分手分手…………

但即便如此,叶修还是淡定的点了根烟,然后坐在沙发上想了想。
一个崭新的馊主意马上就呼之欲出了!叶修轻快的吐着烟圈,微笑的拿起手机给叶秋打了个电话。

“现在给你两个选择,一是带着刚才那份合约滚过来,然后让韩文清把你揍一顿。二是你把那份合约收好,然后准备一份新的和我签。”
“你有病吧?”叶秋一头雾水。
“我有个不错的企划。”叶修勾起嘴角,“叶总,你不想听吗?”



TBC




原来我已经消失了那么久了
对此表示万分抱歉
三次元已步入正规
所以很多事情都要忙起来

我会尽快熟悉工作与生活的
大家要等我呀么么哒




评论
热度(94)
© 梧桐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