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枝

谁是谁非,恩多怨多,外人说得清吗?

杂食无所畏惧

彩伞:

                         岁岁(伞修)
                                         
把行李拖了出地平线
漠视行人淡漠的侧脸
他们顺流而上去天边
我还随波漂流在今天
身后灯火已越走越远

学着一个人打发时间
紧紧掐着手中的香烟
他们勾肩搭背谈笑间
我敲击键盘不语不言
不知不觉又过了几年

我又一个人岁岁年年
还带着你发梢的眷恋
灯光又打在淡漠的脸
你早已在轮回中走远
只有我还在原地怀念

我又一个人岁岁年年
淌雨的衣角不舍少年
兵荒马乱的时间缱绻
回忆又在哪里透着甜
只有我还在原地转圈

我还能一个人走多远
我还能一个人守几年
我还能一个人战烽烟

一个人的爱能存多远
一个人的守能停多远

能岁岁年年岁岁年年

评论
热度(16)
© 梧桐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