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枝

谁是谁非,恩多怨多,外人说得清吗?

杂食无所畏惧

【伞修】如果叶修和苏沐秋互换身份

day等待咖啡:


OOC预警注意!


一直在想如果叶修和伞哥互换身份会怎么样(*/ω\*)


如果有机会说不定会开长篇


照例,给耐心看完这篇文的大家#比heart❤#


1


那是苏家小少爷自十五岁以来的第一次败北,还是在他引以为傲的游戏上。他看着对面洋洋得意的黑发少年,难得打破了他一贯良好的家教说出了人生第一句脏话


“XX,再来一局”


叶修看着对面气的直跺脚的橙发少年,本来打算今天帮人代练的赚钱的,算了反正也不急于一时。他勾起嘴角,好啊,那就来吧。


当叶秋带着他哥的饭盒来的时候,就看见一旁一脸懊恼的橙发少年和难得笑的这么爽朗的自家哥哥。于是好奇的问旁边围观的人,“我哥旁边的是谁啊,以前没见过这个人啊。


“那个小哥是今天来的,打游戏很厉害,不过遇到叶修就败了 哈哈哈””


“是吗”,叶秋放下书包走到叶修旁边,“哥哥,吃饭了”


叶修听到声音就从游戏上下线了,看着旁边还气恼的橙发少年,不禁觉得好笑,拍了拍他的肩,和我一起吃饭吧,要不等会怎么有力气和我再打下去。


把饭放到三人中间,叶秋熟练的把饭分成了两份,考虑到多了一个人,又从两人的饭中各分了一点给苏沐秋,这才坐下。然而眼尖的叶秋发现自己的好像少了什么,转眼一看。


“叶修!你又抢我的肉,你还有没有做哥哥的样子啊”


“你想想你哥我每天日理万机的为你赚学费的也体谅体谅我啊”


苏沐秋目瞪口呆的看着这场争吵,一般的兄弟模式是这样的吗?不是应该相亲相爱和谐的一家人嘛。不过他仔细看了下叶修的饭盒,说实话,有营养的大部分都在叶秋哪里,是为了分散注意力?想了想,趁着俩个人不注意,把饭拨了一些放至叶修的饭盒里,这才心安理得的吃起来,话说做饭手艺应该就比他差那么一丢丢了。


放下筷子,苏沐秋正想着继续刚才的PK,结果发现,好像没钱了,要不先去写点外挂或者攻略再继续?叶修见刚才嚷嚷着要PK的少年有点窘迫的样子,再想想之前他翻口袋。有趣极了,


“我说,要是不嫌弃,要不来我家打,虽然电脑配置不高就是了”


苏沐秋犹豫了会儿,撇了一眼黑发少年,略微狡黠的目光像是一只高傲的黑发小猫,看起来好像不错。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谁也没想到,这个少年陪伴了叶修的十年,甚至贯穿了他的一生,他们的路还很长呢。


2


揉了揉眉心,苏沐秋发誓,他从未见过如此之乱的厨房,叶修,你不能因为叶秋去冬令营就放弃自己,虽然他知道在此之前叶修就是靠泡面度过的。


算了就当住宿费好了,苏沐秋挽起袖子,先是把厨房里的碗收拾了一下,这才开始做中饭。


昨天玩的太晚,日上三竿叶修才从床上爬起来,话说叶秋不是出去了么,怎么这么香。随意套了件衣服,叶修挠着头走出去就看见忙活着的苏沐秋,桌上三菜一汤,四处洋溢着饭香,把他的魂都要勾出来似的。难不成自己运气这么好捡了个田螺姑娘回来,虽然变了个性但是他记得自己明明带回来的是个小少爷,在京城总所周知的家族的那种小少爷。


苏沐秋穿戴着围裙,敲了楞在旁边的叶修,笑着说“真不知道到底我是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小少爷,还是你是为生计所迫的市井小民”


这么一说,到让苏沐秋想起叶修会谈钢琴的事,当初他和叶修一起出去买菜,结果中途在幼儿园旁边停下,黑发少年一边说着要赚钱,转眼间就开始坐在钢琴旁谈起了野蜂飞舞,那双白净的手在黑白分明的钱钢琴键上欢快的跳着舞,清脆的乐曲声,传入脑海。没想到他还有这技能。当他询问叶修为什么会谈时,少年先是小小的惊讶于苏沐秋不谈的事,在他看来这种技能不是富贵人家都会的嘛,然后才说是透着玻璃窗看着里面的人慢慢学会的,其后知道能赚钱就多学了那么几首。看来叶修也很聪明啊,看几次就学会了。


当然,在叶修见到苏沐秋柜子里摆放了几排的全国发明奖之类的就是后话了。不过之后叶修在竞技场把苏沐秋虐了个爽。


叶修端起下巴望着还在厨房里收拾的苏沐秋,阳光透过玻璃窗斜照进屋子,不偏不倚的照射到橙发少年,散下了一地的光辉。苏沐秋你长得还是蛮帅的的吗,看来哥当年没有带错人回家。叶修眯眼,像个小孩那样摆动起了双脚,很是开心。


恭喜苏沐秋大大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先抓住他的胃的成就达成√


3


苏沐秋从没有见过那样子的叶修,在这三年间,他印象里的叶修仿佛除了生活技能以外都是无所不能的,嘲讽技能满级,游戏打的好,嘴上不说暗地里却将别人照顾的很好,默默地撑起一个家。可是今天呢?汗水已经渗透了他的衣服,头发杂乱的贴在他的脸上,眼红的仿佛下一秒就会哭出来。


苏沐秋有些不知所措,手忙脚乱的把纸拿过来,边擦着叶修的脸颊,边问这发生了什么。


“叶秋,叶秋他不见了,他平常这个时候早回家了,况且不回也会和我发消息的,可是,可是……”叶修变得语无伦次了,他突然想起很小的时候,他牵着叶秋走在街上,转眼间弟弟就不见了,他焦急的往回走,到处询问了个边,到最后在废旧的小仓库里找到了他,如果再晚一步,这个世界上他唯一的亲人,唯一可以证明他还存在于这个世界的人是不是会同他父母一样离他远去呢。


身体先于大脑一步反应,他用手抵住叶修的额头,然后俯身亲了上去。隔着一个手的亲吻让叶修不知怎的安定了下来,那一丝暖意传遍了全身。


“别着急,你找了这么久了,好好休息下吧,我去替你找回来”


当苏沐秋找到叶秋的时候,他刚刚替同学讲完题收拾书包。看到一身风尘仆仆的苏沐秋,叶秋很是疑惑,可还不等他问,苏沐秋就拉着他的手往外跑。


“你哥担心你不知道去哪了,急得冒火呢,你快点回去”


叶秋回家时,坐在沙发上疲惫的黑发少年一个箭步冲上来抱住他,箍得他紧紧的,连气都喘不赢。


“哥,对不起,下次不会了”容貌相似的双生子抿起嘴,反手回报住自家哥哥,他也很久没见到叶修这幅示弱的样子了,上一次有多久远都记不清了。


“没事就行”


半夜,叶修累的已经睡得不省人事,而苏沐秋却是再回想自己今天干了什么。隔着手掌亲吻一个男生的额头,虽然是自己的好兄弟,可是好兄弟也不是好到这样的吧,而且看着叶修那副样子我还见鬼的觉得惹人怜爱,说实话叶修长得顶多算清秀,啊啊啊啊我到底是怎么了。


苏沐秋低下头俯视着熟睡中的叶修,眼角因为哭泣的原因带点红肿,抽搭搭的鼻子,简直像只小兔子,真是见鬼的可爱。在这一晚,苏沐秋大大发现自己的性向好像从一次函数弯到了抛物线了。


当然他没听到的是叶修小兔子在被窝里小声的喊着苏沐秋的名字就是了。


“沐秋”


4


一二三赛季,嘉世夺冠,建立了一个荣耀联盟赛季上的第一个伟大的王朝,由神枪手沐雨橙风和斗神一叶之秋引领的时代。


苏沐秋百无聊赖的把玩着三枚戒指,一边好奇的问,叶修你怎么不去代言广告,不是可以赚钱的吗。他是怕被家里抓回去,所以才不喜欢弄这事。


黑发青年伸了个懒腰,身子骨软软的靠在背椅上,回答道,懒得去啊,反正赚的钱足够了接下来安安心心的打荣耀不行吗。


其实是不想露脸给你弟弟制造麻烦吧。那个暑假,叶秋说要去学经济学以后赚钱来养哥哥,叶修虽然没说什么但是也是大力支持,怕是以后露脸会在商业间给弟弟带来不小的麻烦吧。


苏沐秋起身走到叶修身边,从背后环住他在耳边倾诉着,叶修你说你怎么那么好,我都忍不住更爱你了。


电脑光映射在黑发青年的脸上看不清表情,可是耳朵边的微红还是一清二楚。不过斗神一叶之秋在这时也是不会让步的。


叶修仰头,将橙发青年的样子一一收入眼底,他伸手环住苏沐秋的脖子向下靠,两唇相接。


“明明我更爱你”


5


第十赛季,兴欣成为一匹黑马以决绝的姿态强势的闯入季后赛并夺得桂冠,而这背后当然离不开他们两位队长,君莫笑使用者叶修和秋木苏使用者苏沐秋。


而现在兴欣队长苏沐秋正面临着一个世纪大难题。我知道我家叶修好,但是你们这群小孩子就不用来凑热闹了吧。


看看新嘉世的小队长邱非,一天两头的仗着叶修的弟子来找他,还有黄少天每天都在QQ上要PK,还什么十年宿敌相爱相杀韩文清。而最大的障碍是他的小舅子叶秋。


那天叶秋回家就看见叶修和苏沐秋在家里卿卿我我,把公文包摔在一边,撸起袖子抓住他说,我就知道你是和我来抢哥哥的,当年还以为你们是纯纯的兄弟情,我就说呢!?


貌似那天叶修安慰了叶秋并且还陪他睡了一晚上,像是回到了孩童时期一样。


不过苏沐秋表示赔了夫人又折兵,还是立马带回家给人认识然后领证断了那群人的念想。


6


“苏沐橙,来看看你嫂子”!


END







评论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梧桐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