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枝

谁是谁非,恩多怨多,外人说得清吗?

杂食无所畏惧

国家队集训杂谈2-一个莫名其妙且毛骨悚然的游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空山独酌:

*国家队又来玩游戏了


*大量对话


 


 


“写一篇文章,即使是即兴发挥,也要有一个大概的世界观和体系,以及风格。这样才能构架出一个让人能够看的故事。“张新杰这样说道,抬头一一看过众人。


 


“……你到底想说什么。“他的队友张佳乐问道。


 


“……”张新杰再次一一看过众人,在众人的眼中除了迷茫什么都没有的情况下,道,“没什么,我们开始吧。“


 


王杰希调整了一下坐姿,然后道,“我先来吧。很久以前,有一个人,他的名字叫做……”


 


然后他看向旁边的叶修,示意他该接下去了。


 


叶修皱了一下眉头。然后道:“他叫做黄少天。“


 


“等等等等!为什么要叫做黄少天!我不就成了主角了么!!我说老叶我跟你多大仇啊你要用我的名字!你干嘛不用你自己的?”黄少天这个时候挥舞起了双手,唾沫横飞,“你随便编一个名字不就好了!你们剩下的人要是编的有什么人身攻击什么的,我饶不了你们!我就说你呢!捂嘴笑的那个!”


 


方锐把手放了下来,坐直了身体。


 


“因为我不会取名字啊!而且是你提议要玩这种文豪的游戏。“叶修道。


 


“靠你们两个……啊啊啊啊啊!”黄少天惨叫的立刻捂住胳膊,转头看向一边笑嘻嘻手里拿着的刚刚从黄少天手臂上扯下来的胶带的苏沐橙,“苏妹子你干什么!!!”


 


“你自己说的啊,”苏沐橙冲他甜美的眨着眼睛,“偏题的人要连毛带胶带一起扯下来。”


 


黄少天捂着自己的手臂一边哭去了。


 


“咳,应该该我了,”肖时钦道,“他是一个很帅气的剑客,总喜欢每天背着剑在山崖看日落。”


 


黄少天给肖时钦点了一个赞。


 


”这天在山崖日落的时候,有一个人出现在了他的背后。“喻文州接着道。


 


”那个人邪恶的说道:‘哼,黄少天,我终于找到你了!今天,我就要你死在这里!’。黄少天背着剑,很帅气的只露出一个侧脸,微微笑道:‘就凭你,太嫩了点吧。’于是他们大战三百个回合,终于……“黄少天手舞足蹈啊,被旁边的人打断了。


 


”一人一句,你也说得太多了吧!“苏沐橙道。


 


”好吧,那该你了,不过你知道……”黄少天还想继续说什么,被苏沐橙摇晃的胶带识相的闭了嘴。


 


“他们大战三百个回合,黄少天被那个人踢下了悬崖。”苏沐橙道。


 


“等等等等!!!”黄少天激动地站了起来,苏沐橙又摇晃起了胶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这叫做帅不过三秒,怎么样现在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张新杰靠过去扯掉了方锐手臂上的一条胶带。


 


方锐识相的闭了嘴。


 


“黄少天在掉下山崖的时候,一个凹凸曼忽然飞过,拯救了即将摔死的黄少天。”楚云秀道。


 


“等等!凹凸曼是什么鬼?哪里来的?”肖时钦身体前倾了一点,“为什么武侠会有凹凸曼?”


 


“我来告诉你为什么,”叶修往肖时钦那边靠了靠,一把扯下来他手臂上的一条胶带,换来了肖时钦”嘶“的一声,”你跑题了。“


 


楚云秀给了叶修一个干得好的眼神。


 


李轩带着无奈的表情,摸了摸自己的后脖子,道:“黄少天为了感谢凹凸曼,打算以身相许。“


 


黄少天露出你死定了的表情。


 


”什么乱七八糟的,“唐昊低下头小声喃喃,然后抬起头道,”崖上那人发现黄少天没有死,于是也纵身跳下山崖打算了结黄少天的性命。”


 


孙翔搔了搔耳朵道:“结果摔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你是故意来打唐昊的脸的吧。”叶修笑的不行。


 


“哈?!你说什么!有本事来竞技场PK啊!”孙翔怒道。


 


王杰希转向了叶修这边,扯下了叶修手臂上的胶带。


 


叶修露出了一个痛苦的表情,斜眼瞪了瞪手里拿着胶带的王杰希。


 


“小周,该你了。”喻文州友好的提醒道。


 


周泽楷沉思了一下,然后道:”凹凸曼,笑死了。“


 


”……怎么办,我也要笑死了。“张佳乐掩着面,道。


 


”好办。“旁边的方锐笑嘻嘻的道,哧溜一声撕下了张佳乐手臂上的胶带。


 


”啊啊啊!“张佳乐瞪着方锐,然后道,”就在凹凸曼死掉,黄少天不知所措的时候,天上掉下来一个方锐。“


 


方锐回瞪回去:“正好压在路过的张佳乐身上,把他压死了。”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这种毫无框架毫无背景设定的故事,简直够了,“天上砸下来一个陨石,地球毁灭了。”


 


”……“


 


“黄少天在地球毁灭之前,被超人带到了外太空。”王杰希道。


 


张新杰看了王杰希一眼,王杰希也看了他一眼。


 


”黄少天为了拯救被毁灭的地球,开始了他的寻找能够帮助他的人的路。“叶修适时地道。


 


”第一个能够帮助他复兴地球的人,是……“


 


肖时钦还在思考的时候,旁边的喻文州道:”是大黄蜂。“


 


露出了等等队长大黄蜂是什么鬼咱能靠谱一点吗你还爱着我的好吗我们可是好基友人艰不拆啊残念脸的黄少天盯着喻文州。


 


“少天,该你了。”喻文州友好的对黄少天道。


 


“然后炫酷霸气八百六十五度无死角吊炸天帅到没朋友的黄少天,被大黄蜂载着往下一个可以帮助他的人那里去了。”黄少天道。


 


“他们来到了第二个可以帮助他复兴地球的人面前,他才是真正帅到没朋友的男人,施瓦辛格。”苏沐橙笑道。


 


张新杰忽然“腾”的站了起来,面色低沉:“够了!你们到底……”


 


左边的方锐右边的王杰希同时扯下了他手臂上的胶带。


 


张新杰坐了回去,心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


 


楚云秀思考了一下,然后道:”施瓦辛格告诉黄少天,必须找到剩下的一个人,然后合体,才能找到复兴地球的办法。”


 


觉得自己队友都没吃药的李轩道:“于是他们大黄蜂载着施瓦辛格的黄少天踏上了寻找下一个人的路。”


 


”他们终于找到了下一个人。“唐昊道。


 


”他就是,“孙翔顿了一下,”柯南!“


 


”柯南是谁?”叶修问道。


 


”柯南你都不认识?老叶你的童年呢?“李轩嘲笑道。


 


然后就响起了两声惨叫,楚云秀和肖时钦扯下了两人手上的胶带。


 


”……“周泽楷想了想,”他们合体了。“


 


”他们合体的时候,出现了一条通道,黄少天走了进去。 “张佳乐道。


 


” 他发现里面就是地球,然后激动地哭了。“方锐道。


 


”然后他和地球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张新杰面无表情道,”全文完。“


 


”……“


 


”我还以为这是一个寻找家园的故事,到最后,地球原来是一个女人???“方锐道。


 


”是吧,我也是这么以为的。“叶修道。


 


”不管是不是,这个没头没尾的故事总算结束了。“王杰希松了口气。


 


”……那我们身上粘的胶带怎么办?总不能自己扯吧!话说为什么就我贴的最多!“黄少天道。


 


”洗个澡就没了。“整个游戏都没有被扯掉胶带的喻文州道。


 


 


 


 


 


 


*其实就是接故事游戏啦_(:зゝ∠)_ 然后惩罚是每个人的手臂上都贴上了胶布,每次只要有人插嘴或者跑题就会被猛地扯下胶带,然后那一片的毛就没有了……神经病lo主真的想表达的是张新杰大大说的那句话……

评论
热度(173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梧桐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