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枝

谁是谁非,恩多怨多,外人说得清吗?

杂食无所畏惧

国家队集训杂谈3-论张大奶如何突破天际的崩溃

空山独酌:

国家队集训杂谈1-男人夜话


国家队集训杂谈2-一个莫名其妙且毛骨悚然的游戏


 


接上。


 


苏沐橙看了看大家还粘着很多胶带,笑吟吟的问道:“我们再玩个差不多的游戏吧!”


 


大家面面相觑,只有黄少天跳起来道:“我靠你跟我们多大仇今天非得要把我们的手臂毛扒光你才甘心吗啊!苏大美女看你那么漂亮心怎么那么狠!”


 


 “别吵,”楚云秀挑了挑眉,“沐橙接着说。”


 


“跟刚刚一样接龙!但是每个人要揣测另一个人的风格来说话。”苏沐橙笑的很甜美。


 


在座的男士一半的心里抖了抖,另一半颤了颤。


 


“听起来还挺难?”叶修说着,走过来坐到了苏沐橙的身边。


 


“是啊,挺有挑战。”喻文州点了点头。


 


“不是很有趣?”王杰希道。


 


“是挺有趣的!”李轩道。


 


看这架势大多数都打算试一试,其余人也搬着凳子围在了一起。张新杰眉头皱的像要夹死一只蚊子,却又还是坐了下来。


 


“大概就是这样的,比如我给叶修说他扮演周泽楷,那他接我的故事就要像周泽楷一样,懂了吗?”


 


“试试看吧!”大家应道。


 


“还有,这次不允许跳跃太大!”张新杰立刻补充道。


 


“我起个头吧,沐橙来一个文学少女!”楚云秀道,“学校里有一对青梅竹马,他们总是天天一起上学放学。两个人互相暗恋着,却谁都没有表白。”


 


“这天风和日丽,风儿吹着女孩的头发有些凌乱,在阳光的照耀下男孩儿仿佛看到了自己的天使,”苏沐橙笑吟吟的接着道,“黄少,太监!”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多大仇多大仇多大仇啊!”黄少天狠狠的瞪着苏沐橙,尼玛太监是什么!


 


喻文州笑着凑上去准备掀了他的胶带,黄少天连忙捂着手臂语速极快的道学着太监的语气道:“矮油,男孩儿准备告白了呀!男孩儿的那个手啊,都在颤抖啊。”


 


 “少天,我是什么?”趁他们都在笑,喻文州问。


 


“霸道总裁!”黄少天也准备买一次队友。


 


只见喻文州调整了一下坐姿翘着二郎腿,一只手放在扶手上一只手撑着下巴,邪魅一笑:“男孩颤抖着双手,眸子中说不清的温柔,搬过女孩儿的头对她道:‘你,就是你!你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女人!?让我……让我变得不像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实在忍不住,笑的就快趴到地上捶地。


 


旁边的周泽楷一看好机会,顺手撕了他的胶带。


 


晚了一步的方锐瞪周泽楷。


 


觉得喻文州画风不对的肖时钦问道:“我是啥?”


 


“嗯……”喻文州沉默的想了一下,“饶舌RAP?”


 


肖时钦好不容易扶了扶眼睛。


 


“说着女孩儿露出了笑容!她说你不懂!女孩儿的心思你猜不透!就算爱的再疯狂!女孩儿始终是她自己!”


 


说着方锐忍不住自己撕了自己的胶带,又哭又笑道:“别管我!就让我放开的笑会儿好吗!”


 


叶修看向肖时钦,肖时钦想了一下,索性随便来吧道:“玛丽苏!”


 


叶修忍住了把烟头戳到肖时钦的身上道:“男孩见女孩不答应,撕掉了女孩的衣服,女孩儿雪白的胸部像岳峰一样颤了三颤。女孩彩色的头发绕着男孩,受到委屈的泪掉下来全部变成了七彩的珍珠。”


 


说着张佳乐学着方锐撕了自己的胶带,觉得自己再憋就疯了。


 


“老王,来段甄嬛体!”


 


王杰希瞟了叶修一眼,用手捏了捏嗓子,低沉的道:“君见佳人泪珠,急忙回过神来,匆匆拂去佳人泪,道:‘丽人,天气不自觉的就转凉了,这件衣衫款型是极好的,可这料子却挡不了寒,若是着凉了且不是痛煞我心?’”


 


张新杰看了一眼王杰希,王杰希看了他一眼,然后道:“新杰,来卖个萌?”


 


即使剧情一点都不跳跃,张新杰也觉得够了。


 


“啪叽!地球又毁灭啦~”


 


……


 


 


王杰希凑过去,哗啦撕了张新杰的胶带:“新杰,你自己说的情节不要太跳跃。”


 


张新杰面无表情的转向方锐,忽然蹦出来一句:“BE LIKE WANGJIAWEI。”


 


方锐呆呆的啊了一声,求助的看向了场外观众。


 


“叫你学学王家卫。”喻文州道。


 


“哦!”方锐想了想,“天空中闪烁着流星,那是流星吗?或者是其他人类并不知道的生物?可是没有人在乎这一刻,男孩搂着女孩,女孩脚底带出来的影子,慢腾腾摇晃的发梢,男孩和女孩之间带动的距离,这样荡气回肠的画面,却又谁知道下一刻地球就毁灭了。”


 


方锐给张佳乐抛了个媚眼:“乐乐,来个黄色AV呗!”


 


“咳咳!”楚云秀使劲的皱着眉头,然后却被李轩撕掉了手上的胶带。


 


张佳乐有点尬尴,他怒瞪方锐,想了想还是还是咬牙切齿的道:“啊~地球怎么能毁灭呢~我还没有跟我最……最爱的女孩在一起呢!啊~!男孩变成魔王了!哇~嗯~!”


 


张佳乐赶紧把烫手山芋丢给周泽楷:“周泽楷来个傲娇!”


 


小周非常为难,眼巴巴的看了一圈自己的队友。


 


心软的别过了脸,心脏的想调戏。


 


周泽楷捂住了脸,耳根可红:“讨厌啦~”


 


……


 


“靠周泽楷,剧情呢?”孙翔见半天没下文,所有人都盯着自己。


 


“评书。”周泽楷道。


 


“我去,这都可以?”孙翔顿时不满,大家给了唐昊一个眼神,唐昊干净利落的撕落了孙翔手臂上的胶带。


 


孙翔龇牙咧嘴的吸了吸气:“却说魔王男孩,想要夺回女孩!下到地狱十八次,遇到拦路的大汉,与之大战三百回合!预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你!”孙翔戳唐昊,“英语!”


 


“……”唐昊痛苦的撕掉了自己的胶带,对李轩说,“加油!”


 


李轩半天蹦出来一个boy,咬牙撕下了自己的胶带,望向了楚云秀。


 


楚云秀boy了之后跟了个and girl,然后撕了自己的胶带。


 


苏沐橙苦笑了一下,boy and girl 后面跟了个love,然后放弃的撕掉了自己的胶带。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男人对自己狠一点,果断撕。


 


喻文州boy and girl love forever,后面组织了半天说不出来自己的意图,对自己狠下心撕了胶带。


 


肖时钦boy and girl love forever跟着蹦了个happy,手上撕出红皮肤。


 


叶修潇洒的手上撕出了一片天下。


 


王杰希boy and girl love happy together forever,自己想想哪里好像不太对,给自己撕下了一片未来。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The boy and thegirl love each other, they stay happy together and hope they can stay forever, 


THE END。”


 


 


 

评论
热度(238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梧桐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