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枝

谁是谁非,恩多怨多,外人说得清吗?

杂食无所畏惧

国家队集训杂谈7-黎明之前

空山独酌:

*系列请见TAG国家队集训杂谈




*粉的不能再黑




 




 




”方锐你去哪儿玩啊?怎么就一个人老叶呢?其他人呢?我一个都没看见啊是不是都背着我出去玩儿了啊,你说我们明天都要走了今天干嘛好呢?“黄少天刚刚出门就碰到路过的方锐,他一边说一边搭着方锐的肩膀,也没给方锐说话的机会。




 




方锐知道自己再不打断就没机会了连忙道:“不知道啊,老叶跟沐姐姐出去购物了吧?”




 




“哈哈哈叶修也是可怜虽然陪着妹子但是想想妹子的战斗力不知道他今天还回得来吗……”




 




两人走着说着路过了一间休息室,他们朝开着的门里看去,里面有着两个赤裸的上身的男人。




 




两个人顿在门口,表情异常默契的摆出了一个“我真是日了狗了。”




 




 




 




叶修叼着烟有些不耐烦的站在女更衣室门口。




 




苏沐橙已经进去很久了,却还不见出来,叶修在一堆内衣裤的门口傻站了很久,他听到了路人悄悄的说道:




 




”啧啧你看那个人,站那儿好久了,有贼心没贼胆啊。“




 




”就是,看起来就是臭流氓。“




 




”要不要叫保安啊,万一他冲进更衣室里面猥琐女孩儿怎么办?“




 




尼玛!叶修想想要不要现在拔腿就跑,如果一会儿保安真的来了怎么办?




 




早知道拉王杰希跟我一起来了,叶修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周泽楷不太了解现在是什么情况。




 




王杰希大小双眼紧盯着喻文州,无形中施加压力,身体前倾了一点,额头上的纸条随着他的动作晃了晃,然后问道:”我是男人吗?“




 




喻文州却没有受到什么压迫感的影响,反而要被他逗笑了:”是的。“




 




这个时候王杰希发现了呆立在门口的周泽楷,问道:”小周跟我们一起来吗?“




 




周泽楷没找到拒绝的理由,慢慢的走到王杰希和喻文州中间坐下。




 




喻文州笑着拿出纸和笔,刷刷几下纸就贴到了周泽楷的额头上。




 




周泽楷不明觉厉。




 




 




 




张佳乐和李轩齐齐抬头看着街边的餐厅的招牌,看的眼花缭乱。




 




“这比起你的炫酷三百五闪瞎人打法炫酷多了。”李轩感叹道。




 




“王杰希真的没蒙我们……但是这么多吃哪家啊?”张佳乐也觉得有点头晕目眩。




 




“问问哪家推荐好了……“说着张佳乐摸了摸口袋,”卧槽我忘记带手机了。“




 




李轩也摸了摸口袋:”我带了我带了,我给王杰希打电话。“




 




”靠,没人接。“李轩道。




 




”那给张新杰打!他肯定知道!“张佳乐道。




 




”对对!“




 




 




 




张新杰瞪楚云秀,口气坚决道:”不行,绝对不行!“




 




楚云秀也瞪回去:“为什么不行?”




 




“这种言情电影要看你自己回去看,我和时钦都不同意!”张新杰理直气壮。




 




“啊?你怎么知道小事情不同意?!小事情说不定还喜欢看这种片子呢!“




 




两个人同时瞪向肖时钦。




 




”……额……额……“肖时钦左顾右盼,举起旁边的某个碟子道,“我们不如看这个吧?”




 




上面写着《澳洲奇趣之旅》。




 




“要看你自己看!“张新杰和楚云秀吼道。




 




肖时钦缩了一下脖子,心塞。




 




 




 




“你们这是……在干啥啊?”黄少天问道。




 




”我们在比赛啊!“赤裸着上身的唐昊不以为然的道。




 




”比……这个?“方锐问。




 




唐昊和孙翔赤裸着上身,两个人站在桌子的两头气喘吁吁,似乎在用力吹着桌子上的——毛线球。




 




方锐很像笑,可是看到孙翔和唐昊那么严肃投入的样子他不觉肃然起敬。




 




黄少天不以为然:“什么鬼游戏啊你们都玩的那么激情或者基!情?一个毛线球有啥好玩的又不是小学生逮着啥啥新鲜。这么无聊还不如开荣耀竞技场打几场也比这来的好!“




 




“靠!你懂什么!“孙翔吼道,“有本事你来啊!你肯定打不赢我!!”




 




“我靠!你说什么!谁打不过你了!来来来!我分分钟虐你!“黄少天瞬间把自己也投入了小学生的立场,挽起袖子加入了桌子的一方。




 




 




 




叶修转了个身,看到了不远处带着怀疑目光的保安。




 




他转回头去,看到了前方不远处的摄像头。




 




就在叶修犹豫不定要不要告诉沐橙一声先去旁边等的时候, 沐橙从更衣室里面出来了。




 




“怎么样?”叶修松了一口气,问道。




 




“这几件还行,其他的不好看。”苏沐橙晃了晃左手上的衣服,然后晃了晃右手的衣服。




 




“那去结账吧,没有其他地方要逛了吧?”




 




苏沐橙见叶修语气有些不平淡,看他的表情有些窘迫,瞬间起调戏的心态,指着那些内衣胸罩道:“我还要试试这个!”




 




叶修不敢回头,道:“别闹,下次让云秀陪你来买。”




 




苏沐橙笑个不停,没注意脚下一个踉跄身子一歪差点跌倒在内衣架子上,叶修眼疾手快的扶住了苏沐橙,而且一手抓住了被苏沐橙碰掉的性感胸罩和内裤。




 




 




 




王杰希皱着眉头想了半天,然后问道:“我是郭德纲吗?“




 




喻文州头摇的像拨浪鼓,然后对着周泽楷道:“小周该你了。”




 




“额……”周泽楷看了看喻文州,整理了一下已知信息,“是……动物?”




 




王杰希靠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手撑着太阳穴点了点头。




 




周泽楷觉得有点渴,看到桌子上摆着饮料他给自己倒了一杯。




 




“恩该我了……“喻文州本来窝在沙发里,坐起身来问道,”我又不是人又不是动物又不是东西,我是人妖吗?“




 




王杰希又摇头。




 




“我是赵本山吗?”王杰希又问。




 




“呵呵,”喻文州眯着眼睛笑,“不是不是不是。”




 




周泽楷喝完饮料之后,忽然明白了为什么他进来的时候感觉今天这两个人非常奇怪了。




 




他还来没来得及想什么,就眼前一黑什么都不知道了。




 




 




 




“靠!张新杰和王杰希搞什么鬼都不接电话。”张佳乐和李轩选择了一家餐厅之后,在等菜的时候张佳乐抱怨道。




 




“看起来这家好像还可以,”李轩满意的看了一下四周,“人不算多不算少,环境倒也算干净。”




 




“确实,”张佳乐也挺满意,摆弄着伪装的口罩,“价格看起来性价比也还不错,不知道味道怎么样。”




 




“让两位客人儿久等了!”说着,服务员就端着菜上来了。




 




 




 




“反正言情片不行!”张新杰道。




 




然后对着肖时钦补充了一句:“纪录片也不行!”




 




肖时钦默默地把《秦始皇地宫》《非洲热带雨林》和《澳洲奇趣之旅》放了回去。




 




“言情片不同意!那我们看恐怖片好了!“楚云秀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双手抱着手臂,说着左手从旁边举起一盘光盘,“静寂岭!”




 




张新杰和肖时钦对视一眼,然后道:“不约!我们不约!”




 




 




 




“欢迎电脑机面前的观众收看本期的吹毛线球实况!我是你们敬爱的解说方锐!”方锐拿着手机装作麦克风激情的道。




 




“你们现在看到的是选手孙翔和选手黄少天的比赛!两个人的目光火花四溅!在裁判员唐昊的一声令下,两个人已经鼓起了吃奶的力气吹起了毛线球!”




 




“作为年轻的选手孙翔,现在占据着领先的优势!他鼓足了腮帮子把毛线球推到了黄少天的地方。难道胜负就这样分了吗?显然不是的!被誉为机会主义者的黄少天在孙翔换气的瞬间一个超级阿姆斯特朗大吹气一下把毛线球推倒了孙翔的禁区!孙翔选手难道就要输了吗??!”




 




“好!我们看到孙翔选手飞速的调整了过来!他现在使用着快准狠战术慢慢的把毛线球往黄少天的方向推去!”




 




“噢!我们可以看到黄少天选手也使用着同样的战术!这样的僵持的局面将在某个人因为肺活量不够而打破!”




 




“出现了!打破僵局的赫然是气圣黄少天!他的又一个加速三段吹把毛线球送进了孙翔选手的大门!!!冠军诞生了!!!他就是蓝雨战队的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憋红着脸猛地把上衣一脱,“怕了没有!!有没有本事再来!!”




 




“谁怕你!!!”孙翔跳了起来,“来就来!!!”




 




 




 




叶修飞快的把内衣挂了回去。




 




拉住苏沐橙说:“沐橙快走!!!”




 




用余光看到了向他们走来的保安叔叔。




 




“别回头!!!”




 




然后又用手按住了苏沐橙的头:“别看摄像头!!!”




 




 




 




“小周?”喻文州蹲在趴在桌子上的周泽楷身边,戳着他的脸。




 




啊,好软,喻文州这样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




 




“别欺负小周啊!”王杰希一把抓住喻文州的手,“我是不是小沈阳?”




 




喻文州甩开王杰希的手,笑了半天,停下来想了一下:“嗯……我忘了,我看看啊,看看啊。”




 




说着喻文州凑到王杰希脑门跟前,看了半天他额头上纸条写的字:“我看不清楚啊!我找找有没有眼镜啊。“




 




然后喻文州站起身来,跑到旁边的书架上一本一本的扔在了地上。




 




王杰希也站起身来,闭着眼睛揉了揉自己的脸,摇晃着往喻文州相反的方向去了:“我帮你找啊。”




 




 




 




“嗝,”张佳乐打了个饱嗝,“这一顿真是太值了,物美量多。”




 




“撑的我都要吐了。”李轩瘫在凳子上道。




 




“可不是,“张佳乐皱了一下眉头,”我觉得我再吃一点其他的肚子就要爆炸了。“




 




“服务员!结账!“李轩道。




 




“您好,这是您的账单。“过了一会儿,服务员走了过来,把酒水清单递给了李轩。




 




“哦好,还好也不是很贵,”李轩道,坐起身来摸了摸身上,“糟了我把钱包忘在肖时钦那里了。”




 




“没事没事,我带了的,“张佳乐道,也直起身来摸口袋。




 




摸了这个摸那个,摸了那个摸后面,摸了后面摸胸前。




 




“……李轩……”张佳乐露出了非常惊恐的表情,“我的钱包被偷了。”




 




 




 




“我们再不决定看什么!下午都要过了!!!”楚云秀不耐烦的道。




 




“指环王!”张新杰道。




 




“驳回!”楚云秀道,“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




 




“反对!“张新杰道,”霍比特人!“




 




“不行!”楚云秀道,“单身女王!”




 




“不可能!”张新杰道,“夺宝奇兵!”




 




“休想!”楚云秀道。




 




“额……我说……不如我们看……霍金传?”肖时钦举手发言。




 




“一边去!“




 




 




 




“卧槽累死我了!!!“黄少天整个人呈大字状的躺在地上,”不行了我需要中场休息,让我去喝口水!!方锐你替我顶住啊你可以的我看好你啊不过我真的需要喝水需要休息尼玛头疼有点缺氧了……“




 




孙翔也气喘吁吁的躺在地上:“唐昊……你……你来……”




 




“好吧好吧!”方锐走上前,“这局是解说对裁判!”




 




“上克下!!”唐昊道。




 




“哼!你个不高兴!早在呼啸的时候就想干你了!来干个痛快!”




 




“来了!!!”




 




“呼!!!呼!!!呼!!!呼!!!”




 




“啊呼~~~~~~~!!!!!”




 




 




 




叶修停下来喘了口气,往后面看有没有可疑人物:“没追过来吧?”




 




苏沐橙边喘边笑:“哈哈哈哈哈!为什么会认为你是猥琐男偷女孩子内衣裤的啊!”




 




“我陪你我容易吗!”叶修不满道。




 




“哈哈哈哈,”苏沐橙捂着嘴,“不笑了不笑了……等等,还没结账吧?”




 




 




 




“王杰希!王杰希!有没有啊!有没有!”喻文州整个人头在柜子里,问道。




 




“没有啊!到处都找遍了都没有啊!”王杰希把盆栽里的最后一颗石头拿出来,道。




 




“怎么会啊!”喻文州环视房间一周,眼睛聚焦在了睡在桌子上的一团上,然后笑道,“我知道了在哪儿了,如果房间里都没有……那就只有在小周身上了。“




 




“有道理,”王杰希点点头,朝周泽楷走过去,把他翻过来放到了沙发上。




 




两个人把小周的口袋掏了个遍。




 




“还是没有啊!”王杰希冲喻文州不满的道。




 




喻文州想了想:“我不觉得我的推论有错!肯定还是在他身上!把他的衣服都脱了!“




 




王杰希想了半天:“没错,你说的很有道理。”




 




 




 




“李轩……我们怎么办啊?”张佳乐脸色苍白淡定的问道。




 




“……“李轩摸了摸口袋掏出手机道,”打电话啊!打电话让他们送钱来!“




 




“好好好!”张佳乐虽然觉得自己会被队友嘲笑死,但是也比被抓去洗碗好。




 




李轩按了一下锁屏,黑屏,继续按,黑屏。




 




李轩沉默了很久,道:“好像……没电了。”




 




“没关系啊!借老板的电话给他们把就好了!”张佳乐觉得自己机智。




 




“……可是……我谁的号都不记得啊……”




 




“……我也……”




 




张佳乐和李轩对视着,无语哽咽了。




 




 




 




“这次不管抽到什么!都不许反悔了啊!“楚云秀道。




 




“同意。“张新杰道。




 




“复议。“肖时钦有气无力的道。




 




说着楚云秀点了随即给数字,数字给了一个8。




 




肖时钦按照碟片的顺序数到了八,抽出了光碟——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喜气羊羊过蛇年》。




 




 




 




“我觉得我需要去医院,“黄少天道,”我的眼前出现了好多毛线球和孙翔。“




 




孙翔没有说话,用尽最后一丝力气踢了黄少天一脚。




 




方锐躺在黄少天的旁边:“我觉得……我需要……美女……渡气……”




 




唐昊想翻白眼没翻成功:“你……猥琐……“




 




只剩下毛线球在桌子上被风吹的四处滚。




 




 




 




“总算回来了……”叶修回到集训别墅的时候觉得自己刹那老了十岁。




 




“还算是说清楚了。“苏沐橙笑道。




 




两个人沿着走廊往房间走,路过一个房间门开着,苏沐橙好奇的瞄了一眼。




 




“叶……叶修!里面好多裸着的兄贵!“




 




 




 




周泽楷是被冻醒的,他看了看铺满书,石头和植物的地面和翻箱倒柜的四周觉得可能别墅遭到洗劫了。




 




他回过头吓了一跳,喻文州睡在不远处似乎睡的很香,而他自己的衣服被喻文州抱在怀里。王杰希靠在沙发上睡着,如果不是手里的拿着他的腰带他一定会觉得王杰希自始至终没有醉过。




 




周泽楷上前把自己的腰带拿了回来系好,然后使劲的从喻文州的手里拽着自己的衣服。




 




喻文州似乎被他的举动弄醒的,手里一松周泽楷带着自己的衣服跌跌撞撞的压倒了王杰希身上。




 




王杰希也被周泽楷弄醒了,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




 




 




 




晚上大家聚在一起吃饭的时候,苏沐橙看到楚云秀肖时钦还有张新杰都一脸便秘的表情,她问楚云秀道:“秀秀下午你们看的什么电影啊?”




 




“……”楚云秀狠狠的瞪了张新杰和肖时钦一眼。




 




肖时钦咳嗽了一下,左顾右盼。




 




张新杰沉默了一下,然后道:“没什么。“




 




这边叶修看到周泽楷王杰希喻文州三人气氛诡异,于是问道:“你们三下午做什么了?”




 




“什么都没有。”喻文州和王杰希异口同声的道。




 




旁边的周泽楷点头点头再点头。




 




“不过,”王杰希指了指躺在地上裸着的一堆兄贵,“他们没关系吗?”




 




“给他们留了菜,等他们睡起来再吃饭吧。”苏沐橙体贴的道。




 




“话说回来,”张新杰忽然想到了什么,“李轩和张佳乐不是去吃中午么?怎么还没回来?”




 




“对啊?”




 




 




 




“救命恩人!”李轩深情的抓着替他们付了账单的人的双手。




 




“真的!”张佳乐也深情的的道,“如果你不来,那个老板一定会把我们送进警察局的。”




 




“没什么大事啦,”楼冠宁被他们两个的一往情深弄得有些不自在,干笑道,“也幸好今天路过的及时。“




 




张佳乐和李轩对着楼冠宁一阵感激感动以及感谢,旁边的孙哲平早就没忍住肩膀笑的一抖一抖的。




 




“喂!”张佳乐退了孙哲平一把,“别笑了!”




 




“不笑了不笑了,“孙哲平立马换脸正色对李轩道,”跟张佳乐出去一定要自己带好所有东西,他的东西从来就不指望的。“




 




“靠!“张佳乐打了孙哲平一拳,”平时只有跟你一起出去才那么倒霉好吗?!“




 




在张佳乐和孙哲平扯的时候,楼冠宁的车渐渐的靠近了集训的别墅。




 




车里的大家都安静了下来,张佳乐和李轩向楼冠宁道谢,然后互道了再见。




 




“大孙!小楼!“就在引擎发动的时候,张佳乐忽然道,”世界冠军会是我们的!“




 




后面的李轩跟着点点头:“会是我们的!“




 




“大神们加油!“楼冠宁道,“你们一定可以的!”




 




孙哲平侧过头,笑了笑:“当然。”




 




 




 




 




完结




 




 




 




完结啦~一点小补充:




老王喻队小周玩儿的是猜自己是谁的游戏,就是在额头前面贴上别人为自己写的名字然后用问题来猜自己是谁。




喻队给老王写的是王宝强,老王写给喻队是凹凸曼。




小周的是……毛驴。




 




老王和喻队不小心喝的是鸡尾酒,因为瓶子都是英语但是又长得像橙汁儿所以两人只当是水,酒精含量不高,消磨了他们八分理智。




 




最后三人在沉默中把房间打扫干净了。




 




不要怀疑,最后张新杰大大逼着他们三个看了那电影。




 




张佳乐回家之后在自己的某个口袋里摸出了钱包。




 




 




第二天就要启程去苏黎世了,世界,我们来了。




 




 




 




 

评论
热度(162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梧桐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