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枝

谁是谁非,恩多怨多,外人说得清吗?

杂食无所畏惧

【伞修】总裁沐秋的忧郁2

喵茶:

大家来填一下→花火印量调查


骚包自恋抖M总裁伞X暴力执法交警叶


没有什么剧情存在的搞笑情景剧


请不要携带臭鸡蛋,水果皮和智商入场谢谢合作


前篇走这里


 


 


 


荣耀市H区兴欣街道办事处最近来了一个颇为烦人的客人。


 


陈果坐在办公桌后面,脸上带着几乎快要崩坏的僵硬微笑,职业套装黑色的筒裙下露出一截纤细修长的小腿正在以不耐烦的频率抖动着:“苏先生,我们办事处真没有一个叫叶修的,要不您去前面的嘉世办事处去问问?”


 


“怎么会呢?”苏沐秋舒舒服服地靠在在他看来劣质到无法容忍的黑色人造皮革沙发上,修长的手指交叉在一起放在膝盖上,西装外套露出来的白色衬衫下系着一块亮闪闪的表,“我在阿修的工作证上看到了你们兴欣的名字。”


 


天之骄子多多少少都会有那么几百个小毛病的,所以他对陈果说话的语气有那么一点的十分不客气。日理万机每天看着江潮般汹涌的钱从自己手里流过的苏总裁从来没有为了一个小交警而荒废工作的经历,但一想到自己这是在追求毕生挚爱,总裁那一颗为金钱而生的小心脏就开始跳起欢快的多弗朗明哥,甚至在脑内奏响了庄严肃穆的超人进行曲。


 


为了爱情而牺牲了这么多的自己真是伟大。苏总裁看着陈果脸上开始剥落的笑容陷入了缠绵回转的自我陶醉。


 


“也许是您看错了。”陈果一边应付这个明显已经色欲熏心的富N代,一边在心里把叶修从头到尾骂了一遍。她这个新同僚看起来还挺靠谱,人也算热心,但刚调过来没几天就招惹上这么一尊大佛然后拍拍屁股走人了,这个星期陈果一天到晚什么都不干,整天就和苏沐秋扯皮了。


 


“我相信我的视力,”苏沐秋颇为伤感地回答,“陈小姐,难道世界上所有的真爱总会受到无数黑恶势力的压迫和欺凌吗?”他做西子捧心状,刻意的露出自己心爱的表,“我和阿修是真心相爱的,请您不要再阻拦我们相见了好吗?”


 


讲道理,苏沐秋这个人长的是真好看,星目剑眉鼻梁高挺皮肤白皙,穿衣品味不错——如果他能把手腕上的大金表摘下来就更好了——还一级有钱,但这并不能阻止陈果在脑内脱下自己的高跟鞋给他的脑门上开几个洞窥探里面的奇怪结构。


 


警察叔叔救命这里有变态!被蛮横无理地归类于黑恶势力的陈果很想直接给附近的片儿警小队打一个电话,但苏沐秋是荣耀市的纳税大户,又和热衷GDP的市委书记李X康关系匪浅,轻易动不得他。兴欣办事处的女头目深呼吸,告诉自己脱下高跟鞋在这个死变态的脑门上开一个洞对谁都不好,然后继续保持着牵强的微笑。


 


“据您所说,您和叶修,”陈果完全是从牙缝里将这两个字磨出来的,“只说过几句话吧?”你这人戏怎么这么多!


 


“但我知道我们的灵魂已经进行了无数次深刻的交流,”苏沐秋多愁善感地微笑,摸了摸脸上还没消退的青紫色伤痕,“你看,这就是他留给我的爱我的标记。”


 


屁啊!陈果被此人的脑补功力惊得目瞪口呆。这明明是你试图性骚扰叶修失败后被他按在地上暴揍的标记好吗!苏总裁请从你的小世界里醒过来!


 


“请让我见见他吧!”苏沐秋又一次恳求道,好像是被丈母娘拦在门外的可怜女婿一样,“不然我就让X康书记亲自来接人了。”


 


是威胁吗?这是威胁吧啊喂!!!陈果被此人的不按常理出牌惊呆了,有钱有势了不起啊!


 


“苏先生您先冷静一下……”她猛地站起来,想要按住苏沐秋去掏手机的胳膊,那厢办事处的玻璃大门就被打开了,门外的滚滚热浪扑面而来,被阻隔的聒噪虫鸣也清晰起来,但很快就又消退下去,热的脸颊通红,就连蓝色警服都被汗水浸透黏在身上的叶修眼神迷离有气无力地挪了进来。


 


“老板娘,有凉茶不?”最近几天像是革命一块砖的叶修同志被上级哪里需要哪里搬,轮番折腾,永远晒不黑的小白皮都快剥落了,整个人看起来就像是一株脱水的小白菜,蔫巴巴的可怜极了。


 


苏沐秋在看清是谁进门后脸上的表情从惊喜迅速过渡到心疼,蜂蜜色的眼睛里几乎快要流出泪来:“阿修你怎么成这样了!这工作太辛苦了你跟我回家吧我养你好不好!”他哽咽着扑到垂着头撑住膝盖喘气的叶修身边试图抓住他的手。


 


然后就被前特警·反射弧一流·叶修反扭着胳膊按在了地板上,结结实实的和米色的地砖来了一个亲密接触。


 


啪嗒碰!


 


陈果颇为不忍地闭上了双眼。


 


叶修按着苏沐秋的肩膀,膝盖压在他的腰上,愣了一下:“是你啊。”他是没想到工作第一天就赶着给他冲业绩的家伙居然会出现在兴欣办事处,还很顺应历史潮流地又一次被自己干翻在地,“你怎么在这里?”


 


作为特警队的前扛把子,即使受伤退役了,叶修也很清楚自己的手劲有多大,再看看苏沐秋这一身的细皮嫩肉,老流氓刀枪不入的良心也破天荒地不安了那么一两秒。他弯下腰把已经摔懵的苏沐秋扶起来,凑近去拍拍他的脸:“喂,跟你说话呢,你没事吧?”


 


苏沐秋目不转睛地盯着叶修看了一会,一言不发,就在叶修以为自己把人摔傻的时候突然弯下腰咬住了叶修的嘴唇。


 


然后又被从脖子红到脑门的叶修按到了沙发上痛的吱哇乱叫。


 


“我再告诉你一遍,”叶修用力摩擦自己的嘴唇,感觉脸上热辣辣的难受极了,“袭警是违法的!!!”


 


苏沐秋抽着冷气回答:“阿修,和我结婚吧!然后我们就可以关上门在家里合法地玩袭警play了!”


 


片儿警乔一帆的脚步就这样被硬生生地钉在了地板上,这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目瞪口呆地看着姿势诡异的两个人,一时间甚至不知道是该进门还是丢下他的X康书记同款水杯尖叫着落荒而逃。


 


陈果终于还是脱下了她的高跟鞋。


 


 


【苏总裁,你这样是追不到老婆的蟹蟹


 

评论
热度(198)
© 梧桐枝 | Powered by LOFTER